小汽車遊樂區


  • 50台款式多樣的電動車,超過120公尺長的環狀車道,穿越火車隧道的特殊造型,讓小寶貝們體驗駕駛的樂趣,創造美好的歡笑時光!

    服務項目
    開放時段│
     ◆ 小汽車全採現場時間登記預約制,每趟遊玩結束需再次登記預約
     ◆ 09:00-12:00(開放對象為前天住宿貴賓,可於11點退房後遊玩至12點)
     ◆ 13:30-21:00(開放對象為當天入住貴賓、續住貴賓) 
     ※各時段以15分鐘為一梯次,因遊戲場地安全的維護下,每一梯次使用人數採限量開放,到達人數上限後,只出不進以維持品質
     ※入場前需雙手酒精消毒並登記房號,需保持人與人之間1公尺安全社交距離及全程配戴口罩之規定
     ※各開放時段於結束前15分鐘將預告清場並於結束時間準時清場

     使用規範
     ※如需使用,請至2F休閒櫃台登記;預定時段現場保留5分鐘,逾時將讓位給現場客人使用。
     ※每一場次使用不提供換車服務,故障特殊狀況除外。
     ※車輛選擇依遊戲期間當下為主,恕不提供事先預訂車輛服務。
     ※小汽車限身高140公分、體重50公斤(含)以下之孩童使用。且身高130公分、體重30公斤(含)以下之孩童,須由家長陪同控制駕駛。
     ※因各車款乘坐空間不同,若孩童體重逾30公斤或身高130公分以上,將由現場同仁安排使用指定車款,以免駕駛過程中碰撞受傷。
     ※車道皆順向行駛,請勿追逐衝撞,易造成毀損及受傷,若多次勸阻無效,將取消遊戲資格。
     ※為了孩童人身安全,請勿於車道奔跑、追逐、嬉鬧,若多次勸阻無效,將取消遊戲資格。
     ※請愛惜車輛,遊戲時勿快速扭轉方向盤及用力按壓車內按鍵。
     ※遊戲期間,若造成車輛毀損,須照價賠償。
     ※因考量場地整體安全,僅限館內提供之車輛使用。

     注意事項
     ※家長請確認自身與兒童的健康狀況,評估是否適宜使用設施及活動的參與。
     ※考量環境衛生及安全,入場時,請脫鞋著襪,建議穿著長褲、長袖,以免肌膚摩擦受傷。
     ※為鼓勵親子互動及遊戲安全,照顧者請勿將兒童單獨留置於館內的任何一個空間,以免發生意外。
     ※遊戲過程中存在意外受傷的風險,如跌倒、擦撞、羈絆等,若有緊急狀況,請立即通知工作人員前往協助。
     ※各項設施、器材等均限館內使用,禁止攜出館外;如發現遺失、損壞請立即通知工作人員。
     ※請勿攜帶飲用水以外的飲料及食物進入各館。
     ※
    若有便溺等情事造成本區設施汙損,需酌收場地清潔費。
  • /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