嬰幼兒遊樂室

  • 特別為0~2歲爬爬小小孩打造的專屬空間,全區鋪設EVA無毒防撞地墊,有小型溜滑梯、無毒安全的泡綿積木等設施,區隔了小小孩及大小孩,有更加安全的學步探索、遊玩空間。

    服務項目
    開放時段│
     ◆ 09:00-12:00(開放對象為前天住宿貴賓,可於11點退房後遊玩至12點)
     ◆ 13:30-21:00(開放對象為當天入住貴賓、續住貴賓) 
     ※無需預約登記,可自行使用設施
     ※入場前需雙手酒精消毒,需保持人與人之間1公尺安全社交距離及全程配戴口罩之規定
     ※各開放時段於結束前15分鐘將預告清場並於結束時間準時清場

     使用規範
     ※建議年齡為3歲以下,需由家長陪同。
     ※請勿在場內大聲喧嘩。
     ※禁止將本區遊戲物品攜離現場。

     注意事項
     ※家長請確認自身與兒童的健康狀況,評估是否適宜使用設施及活動的參與。
     ※考量環境衛生及安全,入場時,請脫鞋著襪,建議穿著長褲、長袖,以免肌膚摩擦受傷。
     ※為鼓勵親子互動及遊戲安全,照顧者請勿將兒童單獨留置於館內的任何一個空間,以免發生意外。
     ※遊戲過程中存在意外受傷的風險,如跌倒、擦撞、羈絆等,若有緊急狀況,請立即通知工作人員前往協助。
     ※各項設施、器材等均限館內使用,禁止攜出館外;如發現遺失、損壞請立即通知工作人員。
     ※請勿攜帶飲用水以外的飲料及食物進入各館。
     ※
    若有便溺等情事造成本區設施汙損,需酌收場地清潔費。
分享: